close

邪兵鬼器正式鍛造完成 完成時瞬間 金光閃閃~朔氣千條~
邪兵鬼器是用津霸7-8-9去鍛造成5-6-7-8-9 尾塞照片如下



優點是只要帶一根武器就能應付大部分的戰場只需準備不同長度的線組
5zoom的缺點就是收起來時會有突出 竿帽比較難處理
多出來的2zoom接合處還補貼鐵氟龍不然釣公蝦會有點晃
不過我大都釣母蝦所以沒差



竿尾找三重ㄚ源改裝旋轉竿尾防纏機制照片如下



有人問說為啥不把施華落士奇的水鑚全貼滿
我包覆的長度是剛好能搭配我的架竿系統
所以沒貼滿不然我本來是想貼滿的 本來要用多種顏色的色鑚但是太台就只用單一顏色

邪兵鬼器鍛造前言請點我觀看

邪兵鬼器斷躁材料請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