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午餐各吃了一盒壽屍+每日吸有果肉的半瓶



然後去學校借有關影音編輯的書
準備幫阿里婚禮的dvd開工 2/28似乎是開工的好日子
晚餐跟同學去吃2省道聽說有名的 羊肉湯+麻油麵線(感覺麵線很難吃)=105元
然後逛水族館贊助迷你小紅豆20隻 給網工系上辦公室 我贈與的魚缸
我看魚缸上面應該要寫< 小龜 大德供養> 讓學弟緬懷一下才對
另外之前蝦子釣太多只好在宿舍玩起窮學生烤蝦法







好~~吃飽喝足現在回到正題
目前我正在養的寵物是 迷你雞 咕咕+嘰嘰
------------------下面是轉貼來的介紹資料---------------------




別:雉科 學名:藍胸鶉(非鵪鶉) 產地:台灣特種

習性:常於晨昏活動於中海拔至平原地帶的沼澤、草地、竹林、灌叢。以種子、

昆蟲為食,分布區狹窄,為稀有留鳥。

特色:雌鶉羽色以黃褐色為主,胸和胃部黝黑褐色密橫斑,與鵪鶉的縱紋完全

不同(此鳥非鵪鶉)。雄鶉羽色以暗色、灰藍色為主,脖子有白色頸環、

腹部栗紅色。銀灰色之藍胸鶉是基因突變改良品種。
------------------上面是轉貼來的介紹資料---------------------

剛開始我養的是一公一母 剛開始還沒買籠子所以只好買個置物箱大改造
去五金行買了電線.插頭.燈座.調光器開關.燈泡改造了基礎的飼養箱
如下圖


圖中的電子濕度溫度計是之前養蜘蛛.蠍子.蛇花一張小朋友買的用來監控內部溫濕度
太冷的話我就把調光器調亮點


心想這樣也不能長久就又去敗了1.3呎的白鐵籠(沒時間拍照下次再補)
後來 咕咕+嘰嘰 有了愛的結晶
我就花了一張小朋友把網拍賣的神奇孵蛋機三代請回家




經過了數天後一隻雞都沒孵出來確認經過了預產期後~~
就一一的打開神秘的蛋
6顆蛋裡面有5顆蛋都跟下圖一樣沒受精~~~囧


唯一 一顆有受精的也因為寒流的關係造成智障孵蛋器內部溫度過高造成死胎
經由我的巧手讓大家一窺究竟 破蛋後感覺有點像迷你鴨仔蛋~囧~~






把薄膜打開後露出全像


下集將揭開 咕咕+嘰嘰 奇幻的真面目與叫聲 和目前居住的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