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9~12衝鋒陷陣澎湖~勢在必行釣遊~~我絲了
這一趟真的是衝鋒陷陣(衝東北季風陷迷霧陣)~~
出發前一天看天氣溫古魯顯示三顆星真是狂風巨浪加下雨~~
很多人要我再三考慮要不要衝~~我只能給他一個答案~~勢在必行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好了扯遠了拉回主題~~
暨上一趟壞天破了個人在澎湖拉到最大條魚後這趟出發前也是個未知數~~
只知道天氣跟上次相差不遠~~
壞天氣釣久了也漸漸習慣覺得再差也不過如此~~
風力 7至8陣風10級 大浪 浪高3至4公尺
這一趟照慣例出發裝備30KG依然超重收200元
(硍~回程加漁獲更重只給我收130元)
好險有先寄17公斤A灑粉到民宿不然搭船真的是會搬死人~~

一到釣場跟當地人探探魚情~~大臭肚依然在咬~~虱目魚已不見了~~
第一天裝備準備就妥要開釣時已經是黃昏乾潮底~~
沒辦法玩磯邊餵食秀只好先玩木蝦屌屌樂~~
一到釣場天快黑能見度已經越來越差~~風一樣靠盃的大~~
拋第三竿忽然一揚~~看~~終於屌底了喔?~~
咦~?不對耶感覺怪怪的心想難道是廢棄魚網?~~很重但拖的動~~
抬頭看竿尾緩緩~緩緩的下凹~~馬上用力補2槍~~
忽然瞬間線盃發出期待已久的哀號聲~~
竿子傳達回從來沒遇過的沉重感~~
出線~~收線~~來來回回4趟~~終於到腳邊還不浮頭~~~
把竿子舉高撐住才浮出一個大軟絲的頭~~
心想係阿~~一個人在狂風乾潮底離水面很高的狀況下~~
用45公分直徑540的磯玉柄真是靠盃的難撈~~
大軟絲要撈勢必要從屁股往前撈~~~
左手要撐住力魯不敢鎖死的竿子~~~
右手要撐住被狂風吹的亂78糟的插水玉柄真是難度重重~~~
孤獨一個人在狂風中撈了20多分鐘~~
在15度天氣下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有夠累的~~~
馬上打給綠茶跟他講說我破了上次他在外礁上的紀錄~~
以及創下我個人的最大軟紀錄~~

網框45公分


竿子DAIWA ST-83振出中通竿


鞋子SHIMANO  FB-141H   26.5號



大軟放在礁岩上風乾1小時候看破~~回民宿一秤重達5斤半~
後面幾天為了消耗A灑粉經歷幾乎都花在磯邊餵食秀~~~
結果也只用掉4包而已 莔~~
第一次釣大臭肚那種中魚沉重的頓頓頓也頗爽的~~


此趟又創了個人紀錄真是每趟都有驚喜~~
下一趟看來依然要繼續努力消A灑~~~
另外此次回程的插曲如下

我的直覺告訴我下一趟某種魚要大咬了~~~ㄎㄎ~~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