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1~04勞動節當然到海邊勞動一下
繼上次紅甘在腳邊6號子線斷掉後
剛好勞動節到來要來去復仇打破只有一隻的魔咒
去的時候裝備就超重20公斤囧~~鐵板大概就有3公斤重吧
後來發現鐵板帶太多沒用~~因為體力不足~沒辦法完成填海計畫~汗~~
去的時候剛好軟絲末期冰釀綠茶打算一同去拼大隻軟絲當畢業成果展



飛機因霧延飛


海龍王號



小廖釣到的大軟絲




我釣到的軟絲與新鞋照相


我一到釣場用米諾探流竟然給偶中了一隻紅條~~大驚喜~~

冰釀綠茶釣到超級大軟絲 展開快跟我的網框一樣大 約5斤多~~




紅甘照片因拉魚太累懶的拍~~
還是一樣胖的海豹狗~ㄚ威


紅甘咬2起1 有一隻搏鬥了5分鐘
鱸斬竿+4000力魯鎖八分緊感覺力魯被魚拉到都快燒起來了
大紅甘旁邊還跟一隻小紅甘
結果竟然拉到腳邊時把鐵板吐還給我~真是無限的  幹~~~~~~

結果回家時我的漁獲: 花枝*2 軟絲2斤半的*1 紅甘3斤*1 紅條1斤*1

幹結果還是沒打破只有一隻的魔咒~~只能擇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