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4(周六夜)漁人六號夜釣白帶趣味競賽(寶島吐很大)

前一晚晚上1點跟大馬、冰釀綠茶、一頁書,吉米衝外雙溪車輪釣蝦
我2小時只釣了30隻發現非全公蝦有混母蝦
結果綠茶問說有鐵板小稿稿船釣要不要去看看
我真後悔說出那兩個字  "好ㄚ" 傍晚出船隔天早上4點回港

下午一行人只帶了軟絲竿
只有趙爺全副武裝還帶船釣專用軟絲竿和船釣鐵板竿
先到了基隆魚拓買些鉤子小鐵板再去基隆平價那買善肉然後到碧砂登船
船租費用是1200/人 觀光300/人   另租鐵板竿200元

位子是先佔先贏一行人佔了船頭和左旋
(據說神人才站的住、湧差半層樓不愧是趙爺都沒吐(我在左旋就吐到趴)

船一到釣點大家開始下竿大都先丟鐵板陸續有人起了幾條皮帶後

忽然一陣暈眩由我首先開炮打出全船第一口a灑 上船前去全家便利商店塞了3條地瓜
所以保證我這a灑是存天然的喔~~~/囧\ 海面上充滿了地瓜顆粒

可能是a灑奏笑忽然一群透抽大靠大家軟絲竿趕緊趴下去我拉了3條還蠻爽的哈哈 還釣到一隻鼻屎軟絲放生
後來撐不住只好去船艙躺平休息了這也就是為啥影片只有前半段出船的原因
實際上我做釣時間應該不超過半小時吧

其餘都在反覆 嘔吐~躺平~嘔吐~ a灑共共流 吐到胃抽筋 直到回程靠岸才敢站起來
上船前我有吃暈船藥喔~!我吐完第一輪再補一顆結果來不及消化又吐了~\囧/~
船艙內都爆滿躺到走道都有人躺  人手一個嘔吐袋 嘔吐聲此起彼落哈哈~~
據說後來換的點釣況都不錯敲底回捲就有貨3指以上 趙爺還釣到一隻黑喉
如果不暈船是蠻好玩的

影片如下:


結論:我真後悔說出那兩個字  "好ㄚ"
歡迎下次繼續收看"寶島吐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